学院首页

日本圣安德鲁大学—真正的国际大学,与24个国家、57个大学有合作项目!

  • 2020.05.23
  • 信息动态

日本大阪圣安德鲁大学(桃山学院大学)项目


入境项目

    对于海外学生,桃山有三种类型的入境计划:交换生计划(见下文)、短期日语计划和全日制*国际学位计划。


一、*国际学位课程

请向招生办公室索取单独的小册子——只有日文版。


二、交换生项目

桃山学院大学接受其附属海外机构推荐的学生作为交换学生,为期六个月(一个学期)或一年(两个学期),从三月底(春季学期)或九月中旬(秋季学期)开始。


项目介绍


一、英语授课课程

    桃山大学的大部分英语课程都向交换生开放。这些课程包括日本经济和商业以及文化、历史和社会。此外,还有关于日本文化的英语入门课程。


二、面向交换学生的日语课程

    日语课程是为交换学生提供的,从A级到D级不等,A级是为没有学过日语的初学者提供的,D级是为高级学习者提供的。正在学习或已经完成D级课程的学生可以注册日语常规课程。


三、用日语教授的常规课程

    具备足够日语技能的交换生可以报名参加任何常规课程,无论他们在哪个系/系注册。


四、学术顾问

    为每个交换学生委派一名学术顾问,他(她)是全职桃山讲师,会就任何问题,特别是与学生学术生活有关的问题提供建议。


五、日语课程


课程层次

 

上课时间

 

持续时间

 

说明

 

一级

(初学者)

日语

3小时x 2

会话

1.5小时x 1

日语字符

(假名/汉字)

1.5小时x 1

 

1学期

(15)

 

对话和日语字符(假名/汉字)课程是由国际中心开展的,不计学分。国际中心将为这些课程颁发结业证书。

 

B

(基本)

C

(中级)

D

(高级中等)

 


六、学费

    我们附属海外机构推荐的交换生免交学费。学费以外的费用(包括往返旅费和生活费用)必须由学生自己承担。


七、住宿

    该大学为每个交换生提供校园步行距离内的公寓住宿。客房配有迷你厨房、浴室/盥洗室/卫生间、书桌、椅子、台灯、书立、电饭锅、冰箱、床、蒲团、空     调、壁橱和全自动洗衣机。还提供无线局域网(无线网络)互联网接入。


八、学生服务系统

    国际中心是主要负责支持来桃山交流的学生的组织。此外,下面介绍的驻地助理、学生社区和伙伴系统,以及教育支助协会(京公启)和校友会(多佐凯),都分担帮助学生安顿下来的任务。


2012年6月7日

                               桃山大学(圣安德鲁大学)国际中心重要通知

                                

    2012年7月,新的驻地管理系统(在留管理制度)根据修订后的《移民控制法》生效(入管法)在2009年。强烈建议所有国际学生仔细阅读以下网站。


日本移民局(法務省入国管理局)


开始新的住院医师管理系统!ゥ新しい在留管理制度がスタート!ゥ

http://www.immi-moj.go.jp/newimmiact_1/index.html

(提供英语、中文、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其他语言。)


九、熟悉环境

    在桃山的第一周左右,所有交换学生都参加了由国际中心组织的一个概况介绍项目。这包括外国人登记和购买国家保险的复杂信息。我们还帮助你注册课程,告诉你大学的各种俱乐部,给你一些关于日本礼仪和习俗的基本信息,带你去大阪的一个特殊机构进行一日游,培训人们应对地震和火灾等突发灾难所需的技术。


十、常驻助理

    常驻助理是桃山大学的学生,与交换生住在同一栋楼里,可以向他们提供关于日本日常生活的建议,帮助他们处理疾病、事故或受伤等紧急情况,带新来的学生四处参观等等。


十一、伙伴系统

    为了帮助你适应新环境,大学将为你提供一个“伙伴”,一个全职的桃山学生,根据你在申请中给我们的关于你自己的信息来选择,他将在你在这里的期间充当你的向导。

在你到达之前,你可以用电子邮件和你的朋友交流,我们会在你到达后安排第一次会面。


十二、学生社区

    桃山学生组成了一个学生社区,帮助交流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并计划各种特殊活动来帮助他们适应。



                                      校史

1869年    基督教传教活动由日本教会传教会发起


1884年    华伦牧师和天主教学校的其他成员在位于大阪外国殖民地的圣三一教堂的一个房间里建立了三一男校


1890年    高英语学校成立


1895年    Koto Eigakko更名为桃山学院


1902年    桃山中学开学,这是大阪第一所私立中学


1912年    桃山学院搬到了大阪的田边村(今天的昭和町)


1959年    桃山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成立于昭昭校区。


1966年    社会学学院(社会学系)成立


1971年    大学搬到了位于坂井西野的独立富冈校区


1973年   成立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1989年    文学院(英语和跨文化研究系)成立


1993年    文学和商业管理研究生院成立


1995年   大学搬到了现在的泉校区


1998年   成立社会福利系(社会学系)和经济学研究生院


2000年   社会学研究生院成立


2002年   法律学院(法律系)成立


2006年   中国商业职业课程(经济学院)成立


2008年   文学院(英语和跨文化研究系)重组并更名为国际研究和文科学院(国际研究和文科系)


2009年    桃山学院成立50周年,桃山学院成立125周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