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校开展剑桥领思和德国留学项目的宣讲活动

  • 2023.09.28
  • 信息动态

9月16日,我校商学院于星湖校区笃行楼113成功地组织了一次关于剑桥领思和德国留学项目的宣讲活动。商学院赵晓玫老师,德中联合会中国事务温舟会长,以及200名新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现场.png

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研发的剑桥领思是一项快速便捷的在线测试产品,它能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组织检查个人测试者和团队测试者的英语水平。

今年3月,我校正式签约成为剑桥领思在粤西的指定考点,并于5月顺利举办了领思考试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揭牌仪式。

在本次的宣讲会上,赵晓玫老师向全校各学院学生重点介绍了领思考试的题型结构、成绩组成部分,并将领思考试分数与剑桥雅思(IELTS)分数进行对标。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参与剑桥领思考试,我校承诺,凡是前100名报名该考试的学生,均可以获得免费的相关培训课程。

领思考试宣讲会结束后,德中联合会中国事务温舟会长,应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处邀请,给200多位本科生开展了关于“德国:世界教育的楷模!”的宣讲活动。(撰稿: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