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屈内物流大学预科课程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屈内物流大学(TheKühneLogisticsUniversity)预科

课程位置

汉堡

柏林国际学院

教学语言

英语

日期

202071 - 2021501

有关课程日期的更多信息

请查看我们的网站,了解2020年入学信息!

 

描述/内容

由于德国的Abitur(高中毕业证书)持有如此高的标准,国际申请人往往很难达到同等标准。对于国际高中文凭,直接入学通常不是一种选择。为了缩小差距,KLU 为学生提供了在柏林合作伙伴机构完成我们准备计划的机会。

 

所有感兴趣的学生都被要求申请我们的理学学士学位课程,如果您不符合德国资格要求,在KLU攻读学士学位,您可能有资格报名参加准备课程。一旦您提交了所有文件,我们的招生团队将审核您的申请,根据您的资格,您将获得一个学习点。

 

对于商业学习,您必须学习主题课程和德语入门课程(国家确定为必要课程)。课程为您准备FeststellungsprréfungFSP),这是在汉堡进行的入学考试。课程结束时,您将参加 FSP 考试,通过后,您将有资格在 KLU 开始您的学士学位课程。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