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德国通用工程学士交流学期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一、课程概述

    

课程地点:德根多夫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要求:英语,B1

日期:

2020年3月至9月(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

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6月1日)


针对的学习对象:理学专业本科生


说明/内容:

    通用工程课程专为工程专业学生量身定做,是一个经认可的交换学期,本科生可以完成一两个学期,而每学期的学费在20-30个ECTS之间。从各种各样的工程科目(全部以英语授课),参与的学生可以选择适合他们在家里的学位课程。此外,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德语课程。


    从以下工程科目,学生应选择适合各自学习课程的课程,在本国大学。应至少获得 20 个学分。


开设超过25门不同的工程课程,学生也有机会参加各种跨文化培训活动。课程包括以下内容:

受污染站点,简化微控制器编程,工程师统计, 数据库工程、项目管理、计算机科学 II、高级建模和仿真、控制工程、汽车驱动系统、高级电路实验室精选章节、会计原理、3D 显示器、增材制造、C 计算、科学和工程项目、客户驱动生产规划(智能工厂)、有限元方法介绍、设计方法/CAD、固体工程简介 (CAD)、工程应用 MATLAB、激光材料处理、流体力学、巴伐利亚文化、跨文化培训

我们还为初学者提供德语强化课程,并为更高级的演讲者提供更高级的课程。


(课程优惠可能会有更改。


ECTS 点(最大值):30


二、日期和费用

2020年3月至9月(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费用:52欧元

2020 年 9 月- 2021 年 2 月(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20 年 6 月 1 日),费用:52 欧元

此价格包括

课程费用


关于日期和价格的更多信息

    要查找德根多夫学生生活费用的概述,请参阅:

https://www.th-deg.de/files/0/international-office/monatliche-ausgaben.pdf

    我们不收取学费。我们每学期只收取52欧元的学生服务费。


三、课程要求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要求:英语, B1



    不需要证明德语知识。但是,建议取得一些基本的德语技能,以便能够管理在德国的日常生活。


申请提交:

    在线通过移动在线:https://www.th-deg.de/exchange


    所有必需的文档都可以上传,任何内容都不应通过传统帖子发送。



三、大学介绍


德根多夫理工学院

在巴伐利亚学习


卓越的学术成就


    我们追求卓越的学术成就,并跻身德国最好的应用科学大学之列。我们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现代化、屡获殊荣的、设备精良的大学,提供针对国内外商业和商业需求设计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DIT 遵循德国大学关于国际学生的国家行为准则。该守则的指导原则是给予国际学生与欧盟学生同等的权利、服务和援助。


选择


    我们的学生人数是7000人,其中20%是国际学生。学生学习一系列以英语或德语教授的学位课程。我们的所有课程均获得FIBAA和ASIIN根据国际标准的正式认证。


    我们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学位的全球毕业生:全球188所合作大学为学生提供许多机会,通过外汇学期、实习和海外双学位学习,为学生提供获得经验和获得学位学分的机会。事实上,所有本科学位都包括一个可以在当地或国外进行的义务实习学期。


    我们与 500 多家地区和跨国公司合作,包括宝马、MAN、大陆、采陆和西门子等全球企业,让学生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除此之外,大学职业服务局还举办一个辅导计划,学生与专业商业导师合作,帮助他们实现专业目标。这种积极的晋升促进了从学术职业到职业的过渡,确保我们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特别成功。


教学校园


    学生分布在两个校区的八个系。德根多夫的主要校区设有英语或德语课程。在欧洲罗塔尔-因恩大学校园内,所有学生都只以英语授课(国际学生参加德语课程)。这两个教学校园相距一小时,都位于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州。


    我们认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影响我们学生福祉的重要因素。他们支持许多设施,如一系列学生俱乐部,广泛的体育项目(我们目前是德国大学足球冠军),以及一个有能力的,总是乐于助人的国际办公室,职业服务和儿童保育中心。我们每年夏天举办校园开放日和音乐节。


.

    所有学院、车间和服务中心都设在校园内和校园内,在教职员工、学生和教职员工之间创造一个开放、友好和沟通的环境。


    新建、独立的学生公寓楼靠近校园,步行或骑自行车。



学生总数:7,000


国际学生百分比 20%


大学位置

德根多夫镇


    美丽的德根多夫镇有40,000人口,位于多瑙河畔。酒店位于巴伐利亚山脉脚下,位于慕尼黑北部,靠近奥地利边境和阿尔卑斯山,地理位置优越。慕尼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轻松前往。


    我们的学生享受充满活力的社交生活,因为德根多夫有很多提供。该镇拥有各种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以及许多文化节和活动。它有一个优秀的自行车道网络,多瑙河上的休闲游轮和周围的丘陵景观,提供令人惊叹的自然背景,享受无数的休闲活动提供




四、联系信息

    

Deggendorf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