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德国分子生物学研究所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一、课程简介

    

学校位置:美因茨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 C1, C2

日期:

2020年8月17日至9月25日(课程提供商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8日)

参与对象:

    该计划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和热情的本科生和硕士生提供机会,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获得优秀的实用技能和动手培训。要获得申请ISS的资格,您需要在ISS课程开始时在大学里成功学习生命科学相关科目至少三年。


说明/内容

    IMB国际暑期学校(ISS)的"基因调节、表观遗传学+基因组稳定性"是一个为期六周的课程,旨在培养优秀和热情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这些学生希望获得由分子生物学领域领先科学家提供的卓越实践技能和动手培训。

ISS 由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卓越中心分子生物学研究所 (IMB) 协调,具有明确定义的独特特征,可为您提供以下领域的跨学科教育:


表观遗传学;

转录控制与动态;

干细胞与发育生物学;

RNA生物学;

DNA损伤和修复;

染色质生物学;

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



    暑期学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开展研究项目并在非正式和国际氛围中接受科学培训的机会。这包括一个参与研究小组的实验室内关于前沿项目的理论模块和实际工作。顶尖科学家就ISS的主题举办讲座,让学生全面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并确定该领域的关键开放问题。

    您将在研究团队中获得日常支持,您将从 IMB 最先进的核心设施的科学家那里获得研究项目的帮助,这些核心设施涵盖生物信息学、细胞学、基因组学、显微镜和蛋白质组学。

    在实验室外,ISS将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包括晚餐、观光旅游和美因茨及其周边地区的游览。这些社交活动将为您提供大量机会了解 ISS 中的其他参与者以及 IMB 的同事。



二、费用

    


日期和费用:

    2020年8月17日至9月25日(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4月8日),费用:0欧元

    此价格包括课程费用

关于日期和价格的更多信息:

    ISS将于2020年8月17日至9月25日(包括)举行。不收取参与费。



三、参与要求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 C1, C2

语言要求:

    ISS的国际性质意味着整个课程以英语进行,因此您需要能够用这种语言进行交流。


申请提交:

https://www.imb.de/iss



四、联系信息

    

Institute of Molecular Biology (IMB)

Chiara Galante

Ackermannweg 4

Email: iss@imb.de 

https://www.imb.de/students-postdocs/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