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曼海姆大学人文学院学国际暑期学校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一、课程简介

    

授课地点:曼海姆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 B2, C1, C2

日期:

2020年6月20日至7月11日


针对人群: 

这个暑期学校课程是为在人文学院或其合作大学之一在世界各地学习的本科生设计的。


说明/内容

20年6月和7月,曼海姆人文学院将第八次开设国际暑期学校。6月20日至7月11日期间,学生最多可参加两门课程,暑假可赚取最多12门ECTS。

所有课程将由国际知名客座教授授课,他们应邀参加曼海姆和国外的暑期学校。

此课程专为在人文学院或其合作大学就读的本科生而设计,这些大学遍布世界各地。它为学生提供机会参加由国际知名专家教授的发人深省研讨会,同时在欧洲的心脏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和令人兴奋的夏天。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它提供了一个替代出国留学的整个学期。学生可以只停留一个月,也可以参加这个暑期学校课程之前或之后,他们的学期在国外在曼海姆。因此,学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了解曼海姆大学、其学术原则、学生、文化以及曼海姆市和德国国家。


每组/课程的平均参与者人数:18人

ECTS 点(最大值):12



二、日期和费用

2020年6月20日至7月11日,费用:250欧元

此价格包括

课程费用

配套方案


关于日期和价格的更多信息

登记费包括欢迎接待;告别烧烤;多样化的休闲方案;欢迎包;出席证书;使用所有大学设施(食堂、图书馆、WiFi、体育课程);记录记录;和方案之前、期间和之后的援助,包括支持寻找住宿。


曼海姆暑期学校由联邦教育和研究部资助,因此使我们能够保持我们的参与者的成本相对较低。



三、相关要求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 B2, C1, C2

语言要求: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因此,参与者所需的英语水平为 B2(最低)。


申请提交:

https://www.phil.uni-mannheim.de/en/academics/summer-school/




四、联络信息


University of Mannheim

School of Humanities
Philosophische Fakultä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