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汉诺威医学院下萨克森国际夏季学院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一、课程简介

    

  • 课程地点:汉诺威

  • 教学语言:英语

  • 语言水平:英语, B2

  • 日期:

  • 2020年8月至9月(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 针对人群:

  •     LISA招收生命科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人类生物学、医学、兽医学、药理学)和工程学学士和硕士水平的国际学生,他们表现出对免疫学的浓厚兴趣,从基础科学到转化方面和创新疗法。


  • 说明/内容

  •     成功的LISA课程现在有200多名校友,他们挑选生命科学领域的高素质学生,参加关于免疫学研究和实验技术当前主题的强化短期课程。

  •     过去20年来,由于在先天免疫和适应性免疫领域取得进展,这一领域获得了巨大的势头。粘膜表面(如肺和肠)的炎症、免疫和耐受性过程一直是MHH研究的长期焦点,由德国研究基金会(DFG)资助。讲师将介绍这些 DFG 协作研究中心的科学工作,并允许学生参加实际演示和实验室轮换。该计划包括由MHH、HZI和Twincore的科学家进行为期一周的讲座,随后在校园实验室进行至少一次(最多三次)为期一周的轮调,学员有机会运用他们新的免疫学知识。LISA计划由著名机构的著名研究人员提供的最先进的知识作为补充。国际学生还将有机会在海报课程中展示自己的科学工作,并有机会与目前就读于MHH博士课程的德国和国际学生见面。



二、日期和费用

    2020年8月至9月(课程提供商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费用:200欧元

此价格包括

住宿;

课程费用;

配套方案



    关于日期和价格的更多信息:

    课程费用为每周100欧元。最低课程为两周,但学生可将课程延长两周至四周。



三、相关需求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B2

语言要求:英语优秀


申请提交:

http://www.hbrs-summeracademy.de


四、联络信息

    

Hannover Medical School

Hannover Biomedical Research School

Susanne Kr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