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过渡当中的人群移动特性”暑假学校课程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一、课程简介

    

课程地点:德累斯顿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B2

日期:

尚未确定


针对人群:

博士生;

硕士生;

年轻专业人士


说明/内容

    德累斯顿都宣布新的法规,以防止科维德-19的传播,包括取消由TU德累斯顿举办的活动。因此,这个暑期学校不幸被取消。我们将通知您我们的冬/暑期学校的新日期。


    暑期学校以"过渡当中的人群移动特性"为中心,分为五类:


(1) 政策和治理

(2) 技术和基础设施

(3) 市场

(4) 文化

(5) 移动模式


    因此,可以通过审查以下五个相互关联的要素来分析社会技术运输系统:


1. 政策和治理(例如,对可持续性的政策,影响燃油税、道路定价和促进特定模式、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规划)


2. 技术和基础设施(例如车辆/运输工具以及辅助基础设施以及系统的转向机制:管理系统、设施、车道、人行道、包括车辆、基础设施和规划计划的优化后勤系统)


3. 市场(例如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以及市场组织:汽车共享、汽车销售、拼车、移动应用、垄断/竞争、物流服务)


4. 文化(例如汽车和其他交通工具的象征意义、历史传统、愿景、文化偏好、媒体接待、机动性和被视为社会建设的运输系统)


5. 移动模式(态度和实际行为:行程长度、旅行时间、使用交通工具)


    由于社会技术运输系统的五个相互关联的要素以及人民的需要以及各自的外部影响可能因全球区域而异,博伊森暑期学校对流动过渡持国际观点。


每组/课程的平均参与者人数:30人

ECTS 点(最大值):4



二、费用

    

日期和费用:课程日期尚未确定,费用:0欧元

此费用包括:

课程费用


关于日期和价格的更多信息

硕士生:200欧元

博士生:400欧元

年轻专业人士:500欧元



三、相关需求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B2

语言要求:

    暑期学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所有演讲、讲座和讲习班都将以英语举行。


申请提交:

boysen.summerapl@tu-dresden.de



四、联络信息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

Boysen-TU Dresden- Graduiertenkolleg

01062 Dresden

Email: boysen.summerschool@tu-dresden.de

Website: https://tu-dresden.de/ing/maschinenwesen/iet/boysen/summer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