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德国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SRH2020音乐治疗暑期学校

  • 2020.05.29
  • 国际项目

一、课程简介

    

课程地点:海德堡


合作单位:德国学术交流服务中心(DAAD)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 B1, B2, C1, C2

日期:

2020年7月19日至8月1日


针对人群:

    此课程专为有兴趣在硕士级学习音乐疗法的人而设计:音乐、健康科学、心理学、教育、文化研究及相关领域的学生。我们特别鼓励有兴趣在SRH海德堡大学攻读音乐治疗硕士学位的个人提出申请。我们欢迎所有申请人,但非常积极的学生谁追求音乐治疗在SRH的硕士学位将优先考虑。目前的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可以申请。


说明/内容:


...想了解德国的音乐疗法吗?

...想在德国最著名的大学城海德堡学习吗?

...想将你的事业国际化吗?


    我们的 SRH 音乐治疗暑期学校 2020 是德国音乐治疗实践的介绍,重点是用于心理护理的音乐治疗。学生将体验音乐治疗干预,包括歌曲和即兴方法。



二、费用

    

日期和费用:

    2020年7月19日至8月1日,费用:0欧元

    此费用包括

课程费用;

住宿;

配套方案


关于日期和价格的更多信息:

    2020年暑期学校由德国学术交流服务中心(DAAD)提供支持。这笔资金包括学术方案、所有学习材料和文化方案。它还补贴旅行费、住宿费、短途旅行费和生活费。旅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包括膳食)补助金由一次性付款发放。在海德堡的暑期学校,学员将获得一笔现金。


    旅行的一笔总费用取决于每个参与者的原籍国。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s://www2.daad.de/downloads/foerderprogramm/file.php?id=5045


    对于住宿和生活费(包括膳食),每位学员将在整个暑期学校(两周)期间一次性获得250欧元。除这些费用外,没有其他费用可以报销。



三、课程要求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水平:英语, B1, B2, C1, C2

语言要求:

    这个暑期学校用英语开展。


申请提交:

www.hochschule-heidelberg.de/summerschoolmusictherapy




四、联络信息

    

SRH University Heidelberg

School of Therapeutic Sciences

Prof Dr Douglas Keith

Maria-Probst-Straße 3

69123 Heidelberg

Email:douglas.keith@srh.de

Website: https://www.hochschule-heidelberg.de/de/landingpage/SRH-Summer-School-in-Music-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