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硕士招生 | 马耳他大学招收计算语言学(奖学金资助)硕士

  • 2020.05.30
  • 国际项目

       马耳他大学(Universita ta Malta)是马耳他唯一的的国立大学,它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592年。大学本部坐落在Msida,校园宽敞,设施先进,在校生8000多人,其中包括78个国家的800多名外国留学生(有30%的学生在读硕士和博士课程)

本期推荐书籍

       本期推荐Corpus LinguistiCs for EngLish Teachers,语料库语言学(语料库语言学,CL)及其在语言教学中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尤其是在过去的十年中,但关于这个话题的教科书的数量仍然有限。本书是基于语料库的英语教学研究的一个非常可访问的指南。这对于新手和有经验的英语教师来说都是有益的,他们可以从引入的新工具、资源和示例课程中受益。本文着重介绍语料库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为语料库与语言教学的交叉提供了全新的视角。